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储中心】专题传达5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浏览:15217次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至:

  近日,区土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对5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自查自纠。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对照通报的典型问题,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决抵制和摒弃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是聚焦监督问责。深入扎实开展“新风护航”行动,及时发现一批问题,问责一批人员、通报一批典型,为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健全长效机制。要以整治“耍嘴皮子”“当甩手掌柜”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为切入口,紧紧围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和征地拆迁、两费补偿、安置还房等工作,建好督查台账,用好“红黄黑”榜,抓常抓长,大力培树“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工作作风。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