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三举措”为“升学宴”敲响警钟

浏览:22843次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至:

  正值高考、中考录取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市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三举措”为“升学宴”敲响警钟。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工作会议、廉政微信等多种形式,组织深入学习市纪委监委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通报、区纪委区监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精神,反复严明“七个严禁”,让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政策界限,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签订自律承诺,划定廉洁红线。按照全覆盖要求,组织签订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送兵宴”等事宜承诺书,针对“七不”内容,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逐一作出庄严承诺,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三是开展提醒谈话,坚守纪律底线。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在对干部职工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情况排查摸底的基础上,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分层次等形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监督。截至目前,已组织全部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开展廉政提醒谈话10余人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