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传达贯彻区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

浏览:12815次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至:

 

近日,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组长叶菊华传达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四省五问”九月工作点评会精神,组织学习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国勇讲话精神,传达区纪委监委10月重点工作将围绕培训学习、宣传、案件查办、党建、派驻机构改革、专项治理等方面深入展开,要求本组纪检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邓书记点评讲话中提出的“自满、自负、自卑”的具体表现,逐一查摆,立查立改,担当作为,奋力前行。会上还传达了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期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围绕邓书记提出的“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事业上的追梦人”“纪律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快乐人”对本组干部在作风、纪律、业绩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时刻保持自省自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组干部要主动对照“四省五问”内容自省自问自查自改,戒骄戒躁,反骄破满,以省悟为起点,落脚于担当尽责。认真谋划扎实推进10月份重点工作。将紧紧围绕第二轮“新风护航”专项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就业社保医保领域系统治理、创文监督、各综合监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持续发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聚焦新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护航上级各级决策部署在综合监督部门落地落实落细。抓实自身建设。全组干部要持续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四史”书目,汲取工作智慧和力量。要做创新理念的践行者,不断丰富工作方式,创新工作载体,凸显工作业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