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

浏览:11912次发布时间:2021-10-10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9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朝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茂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联动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涉粮问题,自觉增强配合做好专项巡察的主动性。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工作主要内容,聚焦关键环节和重要点位,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三要落实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主要方式,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尹小萍强调,一要把握问题关键,突出巡察重点,紧盯粮食安全责任制贯彻落实、粮食业务主管部门履行粮食监管责任、粮食购销企业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精准发现粮食购销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注重压力传导,强化问题整改,坚持从严从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充分彰显巡察成效。三要全力协同配合,坚持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作风摆进去,确保专项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四要严明纪律作风,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工作,维护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形象。

程朝容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搞好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决的政治态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落实,始终坚持查改结合、长效坚持,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作15天左右,设专门举报电话:18116724163,同时还开通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粮食购销领域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