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8365次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至:

10月2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反馈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廖泓宇就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会议前,区委察组单独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茂同志指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和“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理念,全力推进城市科学化、精细化管理。通过巡察整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维护“十园六院“秩序、保障“米仓老味道特色街开街”等方面贡献了新力量。但在本次巡察“回头看”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未按时按质抓实巡察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进度滞后,推动保卫创文工作有短板,党建工作虚化,队伍管理宽松软,群众投诉事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王茂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准确把握执法领域的各项规定及政策,保障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有序进行。二是重视党的建设,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始终坚持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解群众之需,急群众之难,扭住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不放松,恩阳新城的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在讲话中要求: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清醒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主要抓手;同时强化整改提升,切实做好巡察反馈“后半篇”文章

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的一次全面“体检”,局党组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一定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和巡察组的具体要求,全盘认领所有问题,立即成立专项整改小组,细化问题、落实责任人。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深度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执法大队大队长、机关科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