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水利局】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

来源:区水利局浏览:12023次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至:

2021年1025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在反馈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水利局党组的相关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李笃军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峰民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会议前,区委第巡察组单独向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峰民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茂同志指出,自20201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37问题以来,区水利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整改工作。通过巡察整改,区水利局在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保障“五一七开”等方面贡献了水利新作为。但在本次巡察回头看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整改两个责任落实方面有“温差”全面整改有“落差”标本兼治有“偏差”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防汛减灾的工作要求不够有力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够到位维护民生民利存在差距履行监管职能亟待提升对党建工作不够重视党内政治生活不够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不力工作作风不够严实等问题。

王茂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提升管党治党水平;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李笃军同志就巡察反馈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序推进;二要严格流程,规范整改;三要扎实整改,务求实效。

周峰民同志表示,完全接受区委巡察组对区水利局各项工作的巡察建议,我本人和区水利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并改进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察“回头看”整改政治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