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浏览:15431次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至:

 

12月21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方面的部署要求和全区2021年下半年全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暨集体约谈会精神。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汇报,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书面汇报。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学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最新要求部署,将各项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做到实干立身,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物,持续完善监督管理制度,积极防范化解党风廉政风险点,形成责任闭环体系;要挺纪在前,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思想教育,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巩固爱岗敬业热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强化督查问效,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良性循环,防止出现党风廉政建设“两张皮”现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