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交易中心切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强化队伍建设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浏览:6546次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至:

 

  今年以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交易队伍建设。

  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坚定政治方向。专题学习《党章》,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信念,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开展理想信仰教育,强化为民情怀。专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将为民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宗旨意识教育,提高务实作风。专题开展“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刻认识“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开展法纪警示教育,树立清廉形象。专题学习省、市纪委编写的违法违纪案例读本、《基层党组织工作案例》和“风雷行动”政风肃纪通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截至目前,已举办不同形式的集中学习讨论会5次,深入基层8次,撰写心得体会、观后感10余篇,中心上下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张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