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食药局:感受清廉文化 增强廉洁意识

来源:恩阳区食药局浏览:6753次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至:

 

  感受清廉文化 增强廉洁意识

  ——恩阳区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喻秉渊故居

 

  为弘扬先辈清廉为民精神,加强机关廉政教育,宣传廉政文化,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政从政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真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5月4日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先贤喻秉渊的故居,了解“喻青天”倾情为民、无私办案、以德治匪、拒贿训子、名誉清廉、弃官保廉等勤廉故事,感受喻秉渊从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魅力,和以廉治家、修身、养德、明志的精神境界。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大成同志结合喻秉渊的典型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课,他指出:组织大家参观学习,就是借鉴恩阳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践行党为人民服务宗旨。我们以史为镜,借鉴运用历史智慧,着力打造廉洁恩阳,营造风清正气环境;旨在以人为镜,激励大家廉字当头,奋力工作,为民造福;廉为德首,公道正派,树立恩阳食药监人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

  该局要求,全体食药监管工作人员一定要真心学习先辈典范,深刻反思自身言行,对照今年开展的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深入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严格修身律己,公正执法办案,真心为民服务。一是以德为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二是敬畏法纪,严格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把住自己的行动防线。三是恪尽职守,以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人民群众食药安全的保护人。四是真心服务,联系群众,当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做出表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