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法院】恩阳区法院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展司法廉洁暨警示教育

浏览:15019次发布时间:2022-02-07 分享至: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恩阳区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司法廉洁暨警示教育,为全院干警在新年上班第一天上好“廉政课”。
上午8点50分,全院干警在法院大门口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带领全院干警进行集体廉政宣誓。集中宣誓结束后,该院随即召开司法廉洁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兴元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以《守初心担使命 抓巩固促提升 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徐锋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区各级纪委全会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全面客观看待我院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现有差距。要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改进作风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的论述中看清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筑牢思想防线。要把握工作要求,以工作成果展现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成效,按照“筑忠诚、提士气、强素能、树形象”十二字要求,筑牢政治忠诚,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强化个人的素质与能力,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参加了市中院廉政视频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
(苏伶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