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浏览:9365次发布时间:2022-04-12 分享至:

 

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及区属国有企业观看《贪欲之殇》警示教育片,警示片深入分析了区农业农村局原项目办陈某的堕落腐化原因,通过身边典型案例的现身说法,揭露了贪腐人员因错误的价值观、权力观而导致一步步滑向堕落深渊的心路历程,大家备受震撼。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把讲纪律、守规矩时刻记在心中,贯穿于行动上,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深切敬畏,心存戒惧,不断淬炼和锻造自己,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以案反思,踏实做事,干净做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进一步扛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等,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接受各级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既严格“自律”,又接受“他律”,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