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水务局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图文]

来源:恩阳区水务局浏览:6845次发布时间:2014-05-22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强劲传播廉洁文化,521,由恩阳区纪委举办的“夏日廉风清韵恩阳”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在恩阳区恩阳镇利达广场正式启动。

QQ图片20140604155152.jpg

  宣教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廉洁文艺演出、反腐成就图片展、廉洁书画展览、宣传资料派发和提供惠民政策咨询服务等活动。恩阳区水务局纪检组长姚胜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以图片展板,派发涉水法律法规、安全饮水、渔业养殖技能技术资料等方式配合纪委的廉政文艺活动,为广大市民展现了清风廉政的水务部门风貌。

  22日至27日,恩阳区水务局将继续结合“廉洁部门(水务)”创建活动,配合区纪委陆续在渔溪、茶坝、花丛、柳林等地进行巡展和宣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