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地税局:市预防腐败局领导深入恩阳地税调研预防腐败工作[图文]

来源:恩阳区地税局浏览:8337次发布时间:2014-06-04 分享至:

 

11111111.jpg

  6月3日,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王海初深入恩阳区地税局调研主要领导“五不直管”执行工作。恩阳区纪委常委蒲素陪同调研。

        在办税服务厅,王海初副局长在听取了恩阳区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就落实主要领导不直管人事、不直管财务、不直管工程项目、不直管行政审批、不直管行政审批工作执行情况,详细了解该局优化群众办税、接受群众评价监督等工作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恩阳地税在落实主要领导“五不直管”规定和预防腐败工作。指出:恩阳地税紧紧抓住“一把手”权力行使的“牛鼻子”,从领导分工、减免税审批、税收执法岗责体系、工作评价监督、票款安全等全方位做好源头预防腐败拓展工作,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希望继续巩固预防腐败成效,进一步增强领导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领导班子效能,确保权利运行阳光透明。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