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务实推动“搭车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20255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全覆盖排查。督促组内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扛牢主体责任,宣传好工作要求,抓好组织实施。做到问题排查一个单位不少、一个人员不漏、一个项目不减,确保对单位、人员、项目的排查全覆盖。
多维度核查。采取单位复查+派驻组核查的方式,抽调专人,成立专班,紧盯省、市外区域,紧盯节假日、地点在旅游城市的学习培训、公务考察、党性教育,进行逐一核查。
           分类别处置。对于在此次排查整治中发现的涉嫌“搭车旅游”问题1个,及时移交;对于不涉及此次排查范围内的其它问题5个,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