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总工会】多措并举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浏览:30800次发布时间:2022-07-12 分享至:

为坚决杜绝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恩阳总工会多措并举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专题学习,强纪律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及“四个带头”“七个严禁”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约谈提醒,早纠正对有子女参加升学考试的党员干部提前开展一对一提醒谈话,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把纪律讲明、把形势讲清、把思想做通,确保违规操办零发生。

三是公开承诺,抓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承诺书》,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诺。与此同时,积极动员身边亲朋好友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反对升学宴”“谢师宴”等吃喝送礼行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