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专项治理推进会

浏览:20321次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至:

  近日,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召集区发改局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召开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专项治理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专项治理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盘点和调度。

  会议强调,各有关科(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清理排查工作,形成项目台账和问题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会议要求,要继续核查2019年以来牵头实施或负责业务指导的项目,逐项清理好、管理好、规范好。要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已实施的项目有针对性检查核实,严禁漏报、瞒报、不报,或伪造资料、虚列数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