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粮食系统召开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会

浏览:23465次发布时间:2022-09-23 分享至:

  2022年9月22日,恩阳区粮食系统召开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夷平出席,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8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粮食购销企业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十七条措施,听取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关乎国民生计,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将其摆在突出位置。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不是以惩治为目的,而是为了警醒教育、锻造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意志力,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粮食系统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抓早抓小,认真查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压力传导机制,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持续不断抓作风、改作风,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纪律“红线”意识。三要严格监督管理,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持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