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交通局开展“交通惠民”宣传活动[图文]

来源:恩阳区交通局浏览:6404次发布时间:2014-06-10 分享至:

 

展板整齐摆放,咨询台依次排列,台上歌声飞扬,台下掌声不断。69日,虽然细雨绵绵,茶坝镇社区广场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区交通局“交通惠民”宣传活动正冒雨举行。看演出、询政策、提意见、看资料……群众各得其乐。

区交通局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交通宣传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作为为民服务的平台,深入各乡镇,开展系列“交通惠民”宣传活动,茶坝镇是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活动内涵丰富,娱乐与教育并存,集意与释疑同步。一台文艺演出、一场政策咨询、一次意见征集、一次知识宣传,活动采用“四合一”的模式,为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宣传交通法规,了解群众需求,解答群众疑惑,灵活的宣传方式受到群众欢迎。

“这样的活动很好,群众既娱乐了身心,又直接把意见反映到了主管部门那里,免去了中间环节。” 居民陈勇军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将镇上街道‘黑化’,建一条环城路,彻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明白政府为我们修好了路,我们还要用好路,利用道路优势发展农村经济,发家致富。”五村村民李存良一心想发展产业,水泥路通到家门口后,立即发展养鱼业,现已达到三万斤的养殖规模,产值30余万元。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500余人咨询,收集群众意见48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