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国际反腐瞭望"专题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7782次发布时间:2014-06-11 分享至:

 

  专题介绍: 集中介绍、分析世界各国和一些国际组织出现的腐败现象、具有代表性的腐败案例,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背景和治理对策。近日,还将录制播出由国际问题专家和资深驻外记者参加的话题类在线访谈——“国际反腐三人谈”,敬请关注!

 

  专题链接:http://www.ccdi.gov.cn/special/hwfb/index.html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