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传达学习《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

浏览:23517次发布时间:2023-01-05 分享至: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队伍。1月4日上午,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市纪委 市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

  会上,教导员岳永康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 市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随后,分别从问题发生趋势、涉及人员层级、查处单位范围和整治工作重点等方面对这6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制度建设上及监督问责上深刻剖析了“四风”反弹的原因和应对措施。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从6起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不断加强自身党风廉政的建设。

  最后,教导员岳永康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严于律己、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充分吸取案例教训,及时敲响思想警钟,坚决避免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二是全体人员要加强法纪法规的学习,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从思想上避免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三是要认清当前队伍管理的形势和态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控,提高自己的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守住自己的初心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