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浏览:12631次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3日,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局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区关于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案例,对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与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实施“三年行动”为抓手,高度重视,务实摸排,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大起底自查工作,同时举一反三、推陈出新,紧盯难点堵点,转变工作思路,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立健全干部工作作风积分管理责任制,加强干部管理和考核,奖罚相适、导向鲜明,推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强化结果运用,大力整治干部职工不担当、不作为的苗头倾向;要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提早谋划,组建专班,紧盯重要环节、重点领域,对项目的实施、资金的使用及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的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和“回头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