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城投集团: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浏览:12425次发布时间:2023-03-14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区城投集团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活动当天,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德政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特别是观看了原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少波受贿案和原四川金宝新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宏荣案,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守初心、担使命、铸党魂的重要性,以及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纪律和法规学习,自觉强化抵御诱惑风险的能力,真正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公司发展氛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