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国土恩阳分局:开展“庆‘七一’锻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图文]

来源:国土恩阳分局浏览:8993次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至:

 

“通过参加庆‘七·一’锻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我更加明白了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来自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道理。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建新区的激情和斗志,以实际行动展现国土人的新面貌、新风采!”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恩阳分局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陈勇激情满怀地说。

11111111111.jpg

627--28日,该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红色文化进机关”要求,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莅临之际,分别赴仪陇朱德故里和广安邓小平故里,认真开展“庆‘七一’· 锻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2222222222.jpg

 

本次活动以追随伟人革命足迹,缅怀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主线,感怀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经受血与火的洗礼,为共和国的建立和成长立下的不朽功勋。瞻仰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革命伟人朱德、邓小平遗像敬献花篮,在邓小平遗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在现场组织召开了感悟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历史,居安思危,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以国土人“知情义、懂感恩、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来告慰革命先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