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审计局:加强廉政建设 重温入党誓言

来源:恩阳区审计局浏览:6306次发布时间:2014-07-02 分享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1,在党的93岁生日之际,在雄伟肃穆的朱德同志铜像前,面对党旗,恩阳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纪念党的生日,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EAAE7B4875814DE4B0A30A5F0BC57F80.jpg

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精神。

在活动中,党组书记彭杰讲到:我们今天来到这里,瞻仰朱德总司令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烈昔日的英勇事迹,是让大家倍加珍惜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对局机关广大党员来说,就是要结合恩阳区审计事业的实际,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四风”问题,促进我区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要时刻将群众装在心里,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人。党员干部还分支部进行了党建知识讨论、就廉政知识进行问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