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图文]

来源:恩阳区交通运输局浏览:6519次发布时间:2014-07-02 分享至:

 

  6月28日,恩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3.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听廉政专题讲座、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图文展览和反腐教育宣传片,灵魂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净化。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强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纪国法,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执政为民。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