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政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多措并举积极抓好收费年审工作

来源:区政务中心浏览:7224次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至:

 

  恩阳区持证单位分散,年审工作所需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工作量大,为加快收费许可证年审工作进度,方便持证单位年审,区政务中心发改局窗口积极采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做好本年度收费年审工作。

  一是会同财政将各系统年审所备资料与年审通知以文件形式联合下发,并将单位名单及年审要求在党政网、电视、报纸上予以公示;二是实行电子档案与文书档案统一管理,年审的同时,认真登记,达到了电子档案与文书档案相统一;三是抽调工作骨干,成立年审工作组,深入基层,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法,开展收费单位的年审工作。

  截止6月30日,我区已完成收费年审125家(单位),发出政策提醒函10份,限期整改5家,立案查处1家,有效规范了收费行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