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理论热点 > 重要论述

四川:突出抓好《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

发布日期:2016-07-22

近日,四川省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王东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十分明确,关键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抓紧、措施上抓实,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贯彻,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研究解读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把握、准确理解系列讲话精神和党内规章制度的丰富内涵。要扎实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突出重点领域,加强督促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坚持“五个结合”,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主动担当担责,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四川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