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 > 喻秉渊 > 文艺作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创编的川剧《悠悠万民心》获得社会好评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120413次发布时间:2014-01-06 分享至:

 

IMG_1126.jpg

《悠悠万民心》演出剧照

IMG_1145.jpg

《悠悠万民心》演出剧照

IMG_1163.jpg 

群众观看《悠悠万民心》

 

 

 

                 

    “清官为黎民,黎民爱清官,悠悠万民心,常留天地间……”在沉重的音乐中,薄雾漫漫,寒鸦号啼喻秉渊迎着轻雾、步履沉重地踏上了从云南回四川巴州的路上……。自11月25日巴中市纪委监察局主办“送廉千里行·清风拂万家” 廉洁文化大下乡以来,由恩阳区纪委创编的川剧《悠悠万民心》演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深得老百姓喜爱和好评。近些天,恩阳区纪委办公室电话不停,来自巴州、恩阳、通江、南江、平昌几个地区的老百姓通过不同的方式打听“喻青天”其人,并要求预定川剧《悠悠万民心》光盘和人物传记《喻秉渊》读本。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