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7459次发布时间:2022-02-21 分享至: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率队前往通江县、平昌县,督导挂联项目复工情况,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诺水大道是省市重点推进项目,在庄湾里大桥等工地现场,陶斌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要求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口,做好协调保障服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在通江县川陕省委党校旧址、壁州创谷、千佛崖石窟和平昌县驷马镇双城村等地,陶斌一行了解基层宣传思想建设、文物保护利用、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要求,配齐配强基层力量,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加大优质精神文化产品供给力度,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在老区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加大对历史文物和革命文物管理保护力度,加强文物价值挖掘阐释和传播运用,发挥好以史育人、以文化人重要作用。深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高水平做好“父亲村庄”核心区规划,深入挖掘优秀传统农耕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示好“大巴山居图”的独特乡村魅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