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7513次发布时间:2022-02-22 分享至:

 

2月21日,国能四川华蓥山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根年一行来巴考察对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赵文峤对国能四川华蓥山发电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文峤指出,新能源开发利用是发展绿色经济的重要课题,巴中新能源资源较为丰富,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国能四川华蓥山发电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与意向企业的友好合作,并持续寻求在巴中发展新的合作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顾根年详细介绍了国能四川华蓥山发电有限公司概况,并对巴中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顾根年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巴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