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17150次发布时间:2022-02-25 分享至:

2月24日,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徐令义莅川调研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莅巴调研和市委书记何平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黄强相关要求的指示等精神。
  李映强调,党组成员要从中国历史发展的周期性规律、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需要、中国面临百年大变局的角度思考人大各项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思想领先。政治上一定要过硬。要始终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增强敢于斗争的本领,切实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真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廉洁上一定要过关。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立足岗位实际认清自己的使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集体行权、依法履职。同时,要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操守为社会作表率。作风上一定要严实。要对标落实市委“十八字”基本要求,积极构建“两个环境”,坚持标准、质量、规范,不断提升人大及其常委会整体效能,树好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四个机关”建设一定要搞好。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事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