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何平带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12080次发布时间:2022-12-15 分享至:

  12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何平率队赴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惠州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推动一批意向投资企业早日落户巴中。

  东莞市俊益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模具设计、模具加工、模内注塑成型、五金冲压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何平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与公司总经理乐有志座谈时,何平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功能初显。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快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相关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乐有志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资源禀赋,将与地方党委政府一道,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促成项目早开工、早落地。

  深圳市恒川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集激光焊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何平一行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并与公司负责人倪月贵座谈。何平说,巴中是四川唯一的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各种利好政策叠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投资巴中恰逢其时。希望企地双方坚定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选址、规划等前期工作。相关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项目服务,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倪月贵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将坚定投资巴中的信心决心,让项目尽早落地巴中。

  深圳市鹏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以及锂离子电源定制化方案和产品的专精特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何平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关于产品介绍。在与公司董事长谭祖宪会谈时,何平说,巴中把新能源新材料纳入全市“1+3”主导产业,明确提出打造100亿新能源新材料集群、建设西部先进碳材料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这与企业投资方向不谋而合。真诚欢迎企业来巴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规划等前期工作。谭祖宪表示,通过前期接触,已经实实在在感受到巴中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诚意和决心,接下来将加快项目各项筹备工作,尽快落户巴中。

  广东四川商会是依托川籍在粤投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或川籍驻粤企业单位发展起来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广东省首家省级异地商会。何平与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黄勇进行了座谈。他说,巴中承载条件优越,要素保障有力。真诚欢迎有关企业来巴投资兴业,希望企地双方坚定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推动相关项目早签约早落地。黄勇表示,广东四川商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已对接洽谈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加大以商招商力度,为巴中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施乐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电视、广告机、一体机的内置电源板、LCD高压板、升压板、PCB板及LED恒流源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与公司董事长易建平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巴中努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立156个“巴中跑团”开展上门代办服务,被评为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希望企地双方加大项目对接推进力度,进一步细化项目内容、合作模式。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落地进程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易建平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政务服务环境,将以最大诚意,最坚定决心投资巴中,争取尽早让项目落户巴中、投产达产。

  惠州永泰工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制造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特定印刷品、包装装潢印刷印品、玩具、文具、日用品等。何平与公司董事长吴镇海仔细会谈。他说,巴中承载条件优越,全市有工业企业2000余家,对产品外包装需求大。企业落户巴中,将有力补齐巴中印刷和包装行业短板,形成完备的上下游产业链条。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对接洽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吴镇海表示,企业将抢抓投资巴中的有利时机,尽早落户巴中,实现项目投产达产,为地方产业配套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市领导梁津华、余新颜、李余良,各县区党委、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袁静)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