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省纪委下发通知开展向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四川省纪委浏览:4229次发布时间:2015-11-24 分享至:

 

  省纪委、省监察厅日前下发《关于向“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同志学习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许大勇同志学习活动。

  11月18日,经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研究,决定追授许大勇同志为“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许大勇同志生于1975年4月,2010年7月到广元市昭化区(原元坝区)纪委工作,先后担任执法监察室主任、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2015年4月因车祸不幸去世。在近5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生涯中,许大勇同志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对清廉人生的积极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党员干部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许大勇同志忠诚担当,牵头查办各类案件20余件,严肃惩处了一批违纪违法行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重大经济损失。许大勇同志甘于平凡,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吃苦耐劳、忘我工作,主动作为、模范履职。许大勇同志干净律己,在家庭经济极为困难的情况下,从不利用职权为自己和亲朋好友谋取私利。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宣传学习许大勇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创铸树”活动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学习宣传要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化纪检体制改革,“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相结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知强调,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许大勇同志“忠诚担当、甘于平凡、干净律己”的精神,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做到素质更加过硬、履职更加到位,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