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市纪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巴中纪检监察网浏览:8498次发布时间:2014-02-17 分享至:

 

1.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现场

 市纪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217日,市纪委三届第78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审定了《巴中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委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两会”有关资料和市委李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二要全面熟悉市情。要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全面了解市情,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中心,突出主业,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重点抓好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投资软环境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案件查办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抓紧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积极主动参与,迅速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用心做。要真心参与、用情投入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要创新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深化开展“挂包帮”、“纪委书记下基层”、“纪委开放日”、“民情直通车”等活动,体现纪检监察工作特色,确保活动务实、创新。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